滨州市委书记李春田到阳信县调研

6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春田到阳信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奋力实现“十五五”良好开局。

<详情>
今日关注 | 动态信息 | 国务院信息 | 省政府信息 | 市政府信息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iframe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